中医中药减肥 各体质人群的中药减肥配方(6)

  古方中药减肥茶配方

  懒惰又爱吃的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完美的身材呢?有一种方法是不需要节食也不需要运动就能瘦的哦,让你轻松瘦身不反弹,减肥达人推荐古方中药减肥茶配方,自制瘦身茶日瘦1斤不反弹。

  自制减肥茶中药减肥茶可能做起来会稍微有一些麻烦,但是长期坚持喝的话,效果是很不错的,而且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喝,对于想要保持身材又控制不住食欲或是口欲的女性,这是好的办法,不需要控制饮食和大量的运动,也不会伤害身体没有副作用,懒人也会很喜欢的减肥方法。

  薏仁减肥茶

  材料:薏仁10克、山楂5克、鲜荷叶5克

  做法:先用清水把材料洗干净,然后一起用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如果想味道好的话,可以稍加糖进行调味,让其更加好入口。

  作用:此配方中主要材料是薏仁,又称薏苡仁,健脾利水,可将增加体重的多余的水分从小便排出,将多余的脂肪和糖通过新陈代谢变成能量,且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可帮助减轻体重。薏米含的糖黏性高,多吃妨碍消化,仍须配合调整食物种类的份量,并配合运动,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决明子炒山楂减肥茶

  材料:决明子10克,炒山楂5克,陈皮2克,甘草一至二片。

  做法:加水500毫升,一起煮开后,再小火煮三分钟,马上到出来,以免药性被药渣吸收。分为三份,每日一份。如有腹泻,可隔日服。注意,不可加糖。

中医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 中药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