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的治疗 教你中医治低血糖妙招

  头晕、嗜睡,视物不清,步态不稳?易怒易暴躁?这些都是低血糖的症状。大家应该对血糖高即糖尿病都有一些了解,那对于低血糖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今天,小编就低血糖怎么办低血糖吃什么低血糖的治疗跟大家讲讲。

  第一点,大家都知道的,低血糖要多吃甜的

  大家都知道,低血糖,要多吃糖,好随身带糖,尤其是巧克力。

  但是也不要吃太甜的,楼楼又一次低血糖发作,赶快含了一块巧克力,结果差点没恶心吐出来。

  第二点,按时吃饭

  这点是很重要的,至少可以有效减少低血糖发作。

  我们要荤素搭配,不要吃清淡的食物。

  所以一定一定要好好吃饭,荤素是都要吃的。

  第三点,夏天一定要注意

  夏天容易犯低血糖,一是因为夏天热,食欲不好,吃得少。

  二是因为夏天闷,汗流的一多就犯晕。有时候走着走着眼前就一片白什么都看不见了。

  所以夏天带着糖果,一感觉不对,别撑着,摔伤就不好了。

  第四点,坐着别蹲着

  一旦感觉头晕了,先别管什么形象了,先原地蹲一下,感觉好一点,赶快随便找个台阶坐着。

  一直蹲着反而不好,正常人蹲久了,猛地站起来也是要有点不好的。

  第五点,尽量别去闷热、潮湿的地方

  如果头晕,视线模糊,有些喘不过气来,这时候可以寻求他人帮助,但是别死撑。

  第六点,别一直站着

  可以多走动走动,总之别一直站在那里,站着不动也是很容易感觉头晕的。

  尤其是在地下,或比较压抑,闷的空间内,如果等人,而且时间比较长的话,尽量先找个地方坐下来。

  没有的话也找个靠墙的地方,这样如果察觉不舒服可以立马蹲下,也可以避免被后来人不注意踩伤。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怎么办 低血糖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