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手这个动作效果竟如此惊人(2)

  三、各手指指甲旁边

  位置:手心拇指(肺经)、中指(心包经)小指(心经)手背食指(大肠经)、无名指(三焦经)、小指(小肠经)。

  功效:抒压/解除疲劳。

  四、合谷穴

  位置:先以右手拇指内侧横纹,对应左手虎口,拇指下压所按之处即是,或著食指拇指并拢,虎口处出现隆起肌肉,状若山丘,往后走为山谷凹陷处,即是此穴。

  功效:抒压/解除疲劳,消除黑眼圈,眼部减压,避免中痧,增进免疫力,提神醒脑,可舒缓肩颈肌肉僵硬。

  五、曲池穴

  位置:在手肘关节弯曲凹陷处。

  功效:抒压/解除疲劳,有疏风清热的作用,助排便,解除掉发危机,可让肌肤循环改善,避免中痧。

  六、劳宫穴

  位置:中指及无名指往下延伸交会的凹陷处,位置大约在握拳时,中指点于掌心的位置。

  功效:提神醒脑、清心安神。

  七、手指的肺穴

  位置:无名指第一指节中点。

  功效:解除掉发危机。

  八、手指的肝穴

  位置:无名指第二指节中点。

  功效:解除掉发危机。

  中医告诉我们,除了按压手掌之外,还可以采纳梳子梳手心的方法。你可以先在手心上涂一层护肤油脂,选一把圆头梳子,不要选择尖锐梳齿的梳子,以免把手心皮肤划破。

  手部反射区把自己捏漂亮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长相是留给人的第一印象,脸上的痘痘、色斑不仅难看,还影响形象,而手上有很多面部及五脏六腑的反射区,中医认为,五脏六腑之气皆上注于面。通过捏揉您手上相应

  的反射区和穴位,可以解决面部问题,提升形象。

  色斑

  日照、辐射都会产生色斑,中医认为,色斑多是气血不足不能上荣于面,或者肝气郁结导致气血瘀滞,色素沉着形成,这虽然长在脸上不痛不痒,但却顽固而且坚强,打不散,赶不走。

手掌穴位按摩 穴位养生 穴位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