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前列腺增生 这样治疗有效果(2)

  日常饮食中多吃蔬菜和水果,以保持大便通畅,同时注意小便卫生,有尿意时应及时排出,不要憋尿。

  热水坐浴,缩肛锻炼

  没有生育要求的男性可进行热水坐浴等物理疗法,每天坚持用热水坐浴15分钟,具有良好的扩张血管、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利于症状的缓解。同时可进行缩肛锻炼。有规律地收缩肛门,有如对前列腺进行很好的按摩,可以促进会阴部的静脉血液回流,使前列腺充血减轻,炎症消退。

  适度房事,劳逸结合

  轻度前列腺增生的患者虽然不必禁欲,但也应注意有所节制。因为频繁的夫妻生活会使前列腺反复充血,不利于病情恢复,一般每月2~3次为宜。

  前列腺增生患者吃什么

  南瓜子

  南瓜子当中含有着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去起到抗老化的作用,还能够预防前列腺肥大的发生。男性朋友,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可以把南瓜子当成零食来一起使用,因为南瓜子能够去预防前列腺肥大,还能够减少患者出现的尿频的症状。

  大蒜

  大蒜具有一定的杀菌能力它能够消除体内的病菌,对于患有前列腺增生的患者可以多去食用大蒜,它能够预防前列腺癌的发生,食用大蒜之后能够有助于维生素b1的吸收,消除患者出现的疲劳感,具有一定的抗氧化的作用。

  黄豆

  黄豆也是非常好的食物,男性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多吃一些黄豆类的食物,比如可以喝豆浆,或者是选择大豆腐,以及黄豆等等这些食物,能够避免骨质的流失,黄豆当中有着一定的卵磷脂,具有一定的补充功效。

  胡萝卜

  前列腺增生患者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胡萝卜,胡萝卜能够预防前列腺癌素在体内当中的变化,能够直接地转化成维生素a,胡萝卜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能力,能够控制癌细胞的变化,预防癌症的出现。

  结语:大家都明白前列腺增生在中老年人群里面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的危害有很多,所以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要觉得害羞而不愿意接受治疗,上文给大家推荐了中医疗法,已基本前列腺增生患者吃什么好,大家平时不妨多吃一些胡萝卜南瓜子等食物,希望以上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医治疗前列腺增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增生如何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