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养生 9秘方降低糖尿病罹患率(2)

  4.有事没事就感到沮丧不已——提高23%罹患率

  Why:沮丧会诱发身体中与糖尿病相关的化学物质作用,提高糖尿病的发生率。

  解决之道:研究指出,一周健走3次,每次30分钟,能改善忧郁症状,让心情好转喔!

  5.不管体重是不是标准,只要腰围过粗——提高330%罹患率

  Why:科学家认为腹部脂肪会制造出抵抗胰岛素的细胞,建议女性腰围应该低于35吋。

  解决之道:专家表示,每次做半小时到1小时的预防心血管疾病运动,每周3-5次,对消除腹部肥油的功效比节食更棒。

  6.时常失眠、半夜醒来后无法入睡——提高98%罹患率

  Why:半夜经常睡不著会让你睡眠不足,导致胰岛素生成不足,引起糖尿病。

  解决之道:中午过后避免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睡前不要看电视或喝酒,因为电视和咖啡因会刺激神经系统,让你难以入眠,酒精则是会让你睡不安稳、半夜常常醒过来喔!

  睡眠医生建议,可以试试做瑜珈,因为研究发现做45分钟轻柔的瑜珈,可以入睡更快、睡得更沈。

保健养生 糖尿病常识 降血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