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养生 9秘方降低糖尿病罹患率(3)

  7.一周吃速食超过2次——提高100%罹患率

  Why:因为速食会让你体重增加!一份长达15年的研究指出,经常吃速食的人平均比一般人胖4公斤,还会因此阻碍胰岛素分泌。

  解决之道:减少份量,点小份的汉堡与薯条,汉堡不夹起士,好是改成只加蜂蜜芥末酱的烤鸡三明治,顺便把附餐饮料换成低卡茶饮。

  8.压力太大——提高184%罹患率

  Why:身体制造胰岛素和葡萄糖的功能,明显会受到压力的影响喔!

  解决之道:每天放松10-15分钟,按摩一下、做做瑜珈或闭上眼睛做几个深呼吸。108个临床实验就发现了放松肌肉和深呼吸可以有效降低血糖。

  9.食用太多精制加工肉品(香肠、热狗、培根)——提高43%罹患率

  Why:研究人员表示,这些精制肉品添加的防腐剂会破坏制造胰岛素的细胞,导致胰岛素短缺,造成血糖升高。

  解决之道:把食用次数降到一周一次以下,或改吃未经加工的肉,就可以降低罹患率。

保健养生 糖尿病常识 降血糖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