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科学养胃几要点(2)

  白领养胃需要注意几点

  空腹族戒忽略早餐:

  现代人生活忙碌,很多人经常想多睡会儿或者匆匆赶去上班而经常忽略了早餐,还有一些女孩子认为少吃一餐就会减肥。其实,不吃早餐,使空了一夜的胃内的胃酸刺激黏膜,胃中没有食物去中和,久而久之易患胃肠疾病。保健品招商专家表示早晨空腹也会使胆汁中的胆固醇沉积,形成胆结石。不吃早餐非但不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还容易发胖。不吃早餐,会使中、晚餐摄入能量过多,而又得不到充分的消耗,容易发胖。

  嗜辣族戒空腹食辣:

  适量吃辣椒对身体有一定的益处。但是切忌空腹吃辣。辣椒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C,具有抗癌的作用。少量吃辣椒可健胃、助消化,预防胆结石,尤其是还有减肥的作用。但是如果食辣过多甚至有胃肠疾病的人,就必须注意了。保健品代理专家表示过多食用辛辣食物,所产生的大量消化液也会刺激胃黏膜,使其充血、水肿,易患胃炎、肠炎。吃辣时多喝白开水及绿茶可以去火,降低油腻。

白领 白领养生知识 白领养胃秘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