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秘方 助老年人远离夜尿症(5)

  老年夜尿症的食疗秘方

  1、龟肉炖鸡:龟肉150克,小公鸡一只。将龟肉洗净切块,小公鸡去毛、内脏和爪,二味共炖,肉熟后加调味品食用。

  2、猪肝、黑大豆适量,混合糯米煮熟透,于晚餐食。

  3、核桃煨熟,每晚睡前吃4~8枚。

  4、猪膀胱1个洗净,补骨脂、肉豆蔻、山茱萸、益智仁各5克,五味子4克,共装入其内,扎紧口,加水1500毫升,煮沸1小时左右,去汤,切猪膀胱吃完。

  5、鸡肠1副洗净,益智仁20克,共煲汤饮,宜晚上饮。或鸡肠与泽泻4克同熬,煮熟后吃鸡肠。

  6、兔肉1000克,炖汤汁食用,3天后可见效。

  7、温肾化气羊腿肉补骨脂50g洗净,羊腿肉连骨洗净切成大块,胡萝卜250g洗净切成块。羊肉起油锅,放入植物油,烧热后先放入生姜三片,随即例入羊肉,翻炒5分钟后,加黄酒、细盐、酱油和水半碗,再焖烧10分钟盛入沙锅,再把补骨脂、胡萝卜、桂皮一起倒入沙锅,加水煮熟即可。功能暖脾胃,温肾阳。

老年夜尿症 老年夜尿症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