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心理压力 四招摆脱社交恐惧症(5)

  4:不要说长道短

  饶舌的女人肯定不是有风度教养的社交人物。若在社交场合说长道短,揭人隐私,必定会惹人反感,让人“敬而远之”。

  5:不要大煞风景

  参加社交宴会,别人期望见到一张可爱的笑脸,故此忌情绪低落,表面上应笑容可掬,周旋当时的人物、环境。

  6:不要木讷肃然

  面对初相识的陌生人,可以由交谈几句无关紧要的话开始,若老坐着闭口不语,一脸肃穆表情,与欢愉的宴会气氛便格格不入了。

  7:不要在众目下涂脂抹粉

  在大庭广众下扑施脂粉,涂口红都很不礼貌,若是你需要修补脸上的化妆,必须到洗手间或附近的化妆间去。

  8:不要忸怩忐忑

  在社交场合,假如发觉有人注视你——特别是男士,你也要表现从容镇静。若对方是从前跟你有过一面之缘,你可以自然与他打个招呼。若对方与你素未谋面,你也不要忸怩忐忑或怒视对方,你可以有技巧地离开他的视线范围。

  结语:我们生活的这个社会中,无时无刻的不在和人交往,只有克服了这种社交恐惧症,我们才能够更好的适应和享受生活。(文章原载于《医食参考》,刊号:2012年第2期,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社交 心理减压 社交恐惧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