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心理压力 四招摆脱社交恐惧症(4)

  职场女性社交8禁忌

  刚进入Office的小姐在工作中不可避免的要出入各种社交场合应酬,要给人留下美好印象,不可以不注意风度仪态哦!以下是社交场合切忌出现的8种表现,lady们可千万要注意,别让一些小动作损害了你的形象。

  1:不要耳语

  在众目睽睽之下与同伴耳语是很不礼貌的事,耳语可被视为不信任在场人士所采取的防范措施,不但会招惹别人的注视,而且对你的教养表示怀疑。

  2:不要失声大笑

  尽管你听到什么“惊天动地”的趣事,在社交宴会也得要保持仪态,顶多报以灿烂笑容即可,不然就贻笑大方了。

  3:不要滔滔侃谈

  在宴会中若有男士对你攀谈,你必须保持落落大方的态度,简单回答几句即可。切忌忙不迭向人“报告”自己的身世,或向对方详加打探,要不然就要把人家吓跑,或被视作长舌妇人。

健康社交 心理减压 社交恐惧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