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国人第四大杀手 老年痴呆(7)

  床上打滚

  人体棕色脂肪主要分布于臀部、腰部交界处,常做床上打滚的运动,可刺激棕色脂肪生成。床上仰卧,双膝弯曲至胸前,两手平伸于肩紧贴床面,臀部慢慢翻向右边,尽量是膝盖接近床面,同时头向左转。向相反的方向重复上述动作,每天10次,30天后增加至25次。 

  俯身飞鸟

  模仿飞鸟俯身的动作可锻炼背部及肩膀内侧的肌肉,催生此处的棕色脂肪,并有助于将白色脂肪转化成肌肉,提起双肩外张两手,向侧挥腕大幅度举起,然后两手缓慢下落。配合呼吸,开臂时吸气,合臂时呼气,每天15次。长期坚持可发现肩部曲线发生变化,并有预防颈椎退变和肩背筋膜炎的作用。

  每天饮醋

  研究证实,人体酸碱度对棕色脂肪酶活力的影响较大,棕色脂肪酶适用PH值为6左右,喝醋有助于激发棕色脂肪活力。喝醋应在餐与餐之间,或饭后1小时,每天20毫升醋,用200毫升温开水稀释,这样就可以避免刺激胃肠,并帮助消化。长期坚持有降压、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的功效。  

老年人 老年痴呆 预防老年痴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