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七大习惯最伤男人精子(4)

  大豆制品让男性“精力”下降

  人们常说吃大豆类制品有益身体,尤其是豆腐。但是,一项调查发现每天都吃大豆制品的男性,每毫升精液中只有400万个精子,明显低于少吃大豆制品的男性。而每毫升精液中精子数量少于2000万个就属于精子浓度过低,不容易怀孕。因此,专家建议一周吃豆制品的次数不超过3次,每次00克左右。这样既能保证营养,也不会造成“副作用”。

  广为人知烧烤油炸类导致男性少精

  有研究报告指出,烧烤油炸类食物可导致男性少、弱精。另外,重金属镉、农药残留均对精子产生毒性。含咖啡因饮料,也会减低性欲。

  英国科学家近日发出警告:啤酒直接影响男性生育能力,啤酒花中的某种物质可以模仿雌激素的功用,影响精子的行动,从而降低男性生育效率。而如果一些男性朋友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肾脏的好坏同样关系到男性“精”力。

前列腺 日常习惯 杀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