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美味夏季食用防中毒(4)

  日睡7小时对心血管好

  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近报告发现,每天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会令心绞痛、冠心病、心脏病或中风的几率翻一番;和每天睡7小时的研究埘象相比,每天睡9小时或更久的研究对象忠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高1.5倍。高危人群是60岁以下、每天睡5小时或更少的成年人,他们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是每天7小时睡眠者的3倍多 女性每天睡5小时或更少的话,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要比正常睡眠者高2.5倍。研究报告说,连续睡眠时问短与心绞痛有关系,睡眠时间过长或过短都与心脏病和中风有关系。

  开灯睡觉伤免疫力加速人体衰老

  很多人有开灯睡觉的习惯:近,印度一项新研究证明,开灯睡觉伤免疫力,,开灯睡觉会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到人体褪黑激素的正常分泌,破坏人体感知昼夜节律的自然机制,因而影响睡眠质量。改变人体对昼夜节律的自然反应,人体内化学物质等各种平衡紊乱,自体免疫力直线下降,还会加速人体衰老。褪黑激素是松果腺自然分泌的一种激素,白天处于非活动状态,一旦日落天黑就会开始分泌褪黑激素,当人们感觉天亮的时候,褪黑激素就会停止分泌,刺激身体各组织开始活跃起来。

  结语:炎炎夏日,想要吃的好一点就这能自己用心一点啦!外面的地摊上食物是很容易就变质的哦!大家还是少吃为妙啊!(文章原载于《自助养生》,刊号:2012.05,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三九养生堂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夏季食物防中毒 春笋 果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