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白发食疗秘方

  编者按:现在很多年轻人都长白发,让人苦恼也影响个人外表。专家提醒我们白发可以判断自己是身体健康情况,通过饮食来改善白发变黑发。

  治疗白发的饮食方法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长白头发,让人烦恼,专家告诉提醒我们白发是可以判断出健康状况,所以我们要正视白发的问题, 通过饮食可以改善白发,一起来学学吧!

  一、饮食调理,治疗头发早白(总的概括饮食调理方案)

  1、多吃蛋白质高、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

  如奶类、蛋类、瘦肉、鱼、豆制类、海产类、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作为饮食治疗的药材与食物有:黑芝麻、桑椹、何首乌、女贞子、枸杞子、山药、大枣、黑豆、菊花、猪瘦肉、胡萝卜、菠菜、动物肝脏等都是对毛发很好的营养药和食品。

  2、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治疗头发变白有益处。

  可以常吃含丰富的维生素A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小油菜、韭菜、芹菜、杏等。

  3、含碘丰富的海藻类对头发十分有益。

  例如海带等,吃时应加点油,可帮助碘的吸收。

养生保健 工作室 花生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