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快捷资讯 学历高就能长寿

  编者按:据美国的新报道说,研究新发现接受教育越高的人寿命就越长。大家相信这一观点吗?这是不是胡编乱造的呢?一起来看看。

  新快捷资讯 学历高就能长寿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新报道,《美国科学院院报》刊登瑞典一项新研究发现,接受教育越多的人寿命越长。新研究发现,至少接受9年学校教育的人,40岁之后死亡危险明显小于那些接受8年或8年以下学校教育的人群。瑞典社科研究院与卫生公平研究中心科学家,对1943-1955年出生于瑞典的1247867人进行了研究。到2007年,其中92351人死亡。科学家对这些死亡病例的死因分析发现,教育与寿命之间存在极大关联。受教育更多的人,其各种原因死亡危险更小。比如,受教育更好的女性,其缺血性心脏病死亡危险更小,受教育更好的男性,其外部原因死亡危险更小。科学家还表示,新研究发现,预期寿命与吸烟有关,而多项研究表明,教育程度越低的人,戒烟难度更大。

  刷牙水温以35℃-36℃为宜

  日常生活中,人们虽然每天都刷牙,可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不懂得刷牙的学问,瑞典新研究发现,只有10%的人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式。调查发现,很多人没有做到每天刷牙两次;一些人刷牙之后使劲漱口,大大降低了含氟牙膏对牙齿的保护作用。好的刷牙方法是“画圆圈”而不是“拉大锯”。

  刷牙前,牙刷不要沾水,也不要用水漱口,水会使牙刷、牙膏与牙齿的摩擦减小。刷毛应与牙齿成45度角,使牙刷毛的一部分进入牙龈与牙面的间隙,另一部分伸入牙缝内,以画小圆圈的方式活动。刷牙水应以35℃-36℃为宜,能避免刺激,减少牙髓炎症的发生。

  纸杯第一杯水千万不能喝!

  办公室、家里准备些纸杯来招待客人,卫生又方便,然而,纸杯也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拿来就用的。日前,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发布的纸杯国家标准将正式实施。标准首次提出,“纸杯杯口距杯身15毫米内、杯底距杯身10毫米内不应有印刷图案。”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学历 痛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