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宅”小心得病 15招让你做健康宅族

  编者按:你是在宅男宅女?你知道怎么在秋季养生?你又知道宅在家里会宅出病?现在叫大家怎么宅出宅出健康。宅出健康的15个方法。

  宅男宅女=精神病?

  无故不上学、不上班、不出家门、不和任何人接触……一旦居民出现这些异常行为,都将成为上海社区开展疑似精神病患调查的线索,网友评论:这不是宅男宅女吗?

  近日,上海市卫生局新颁布了 《精神疾病防治服务规范(2012版)》,根据《规范》规定,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在辖区常住人口中开展疑似精神病患调查;对无业贫困精神病患者提供免费服药管理;同时,对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每年至少随访4次。

  “经常胡言乱语,或者说一些别人听不懂、不符合实际的话;经常自言自语自笑,或者表情呆滞,或者古怪;对人过分冷淡,寡言少语、动作慢、什么事情都不做,甚至整天躺在床上;无故不上学、不上班、不出家门、不和任何人接触……”一旦居民出现这些异常行为,都将成为上海社区开展疑似精神病患调查的线索。

  网友惊呼:“这不是典型的宅男宅女的特征吗?”“亲!还可以免费服药哦!”上海的宅男宅女们也都纷纷表示“鸭梨山大”:“我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就变成精神病了?”“真是躺着也中枪啊!”有的网友则友情提醒式的吐槽道:“上海的宅男宅女们,喜欢泡网的、开网店的、写书的、苦思冥想谱曲的朋友们……你们要小心了哟。”自暴自弃型的网友则大喊:“我坦白,我自首,我是一枚华丽丽的典型精神病患者!”

  睡眠紊乱、三餐不定、邋遢发胖、情绪抑郁……宅经济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了宅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无论你选择在家SOHO还是偶尔享受不去OFFICE的宅家停歇,都可以让这一段“宅”时光成为你的健康加分题。

  1、宅生活大的享受:睡到自然醒

  “睡觉睡到自然醒”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而宅人的一天则有条件从“睡饱和”状态开始。时间充分保证的睡眠,不再有应付“打卡”的紧迫感,身心自然会是一种放松。值得提醒的是,无论你选择什么时候入睡,什么时候起床,宅人们的睡眠习惯好保持相对固定的时间,否则,容易导致生物钟紊乱,你的健康反被太多的自由消耗。

  2、宅女特权:穿运动BRA给乳房松绑

  不用穿着束身合体的套装,亦不用担心走光,宅家你就有可以只穿着运动Bar,或什么内衣都不穿的自由了。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处于舒适的状态。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科学家发现了乳腺疾病高发背后的秘密,这个世界上80%的女性每天都佩带着不合适的胸罩;每天佩带胸罩超过8小时更容易患上乳腺癌。而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普通内衣,每走一步,乳房会上下移动5厘米,而使用运动型内衣,移动比例会减少74%。为了让S形身材保持得更久些,宅女们可以充分利用自己宅家的环境优势,选择穿运动内衣在家,避免乳房下垂。

健康 宅生活 宅男宅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