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 spa按摩的全身护理法宝

  编者按:在做spa按摩时,如何巧妙的使用精油?像目前被大众所认知的薰衣草精油,有哪些使用方法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有特定功能的精油,到底有什么护理方法呢?

  甜杏物语:被香甜滋润着

  发现地点:花园酒店“悦椿SPA

  杏仁自古就是美容佳品。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和亚油酸。无论是食用或者外敷对增加肌肤弹性与光泽都大有益处。其中所含的纤维素和优质植物油,能使血糖保持稳定,减缓细胞衰老速度,使肌肤保持年轻。

  “甜杏物语”课程,萃取杏仁的天然精华,打造滋润奢宠的全杏仁护理。开始的一杯香柠加蜂蜜使得等候的时间也变得格外甜蜜。接下来就是杏仁的饕餮大餐了。 >>>男士spa悄然来袭 发展越来越好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给身体的盛宴

  身体护理的主角是添加了杏仁成分的温热按摩油,它不仅具有极佳的润肤作用,更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一场60分钟的悠长盛宴之后,全身便留有清新怡人的杏仁香气。

  整个过程全靠美疗师充满灵性的双手,经典的爪哇按摩手法完全通过手掌和手指对身体进行掌压推揉,手掌帖服于身体之上,讲究用绵长深厚的掌力,这样全程身体都处于放松状态,在融融暖意中半醒半睡,全面缓解肌肉酸疼。

  给面庞的主食

  在30分钟的面部护理课程中,首先以黄瓜洗面奶清洁卸妆,接着以含有西瓜成分的护肤品去角质,面部清爽后主角杏仁即隆重登场。 >>>芳香spa 白领养生佳疗法

  美疗师以一款精心研制的萃取杏仁精华的面膜全脸敷上,取杏仁能延缓肌肤衰老、并且还具有祛斑美白的双重功效,滋养面部肌肤。

  给唇齿的甜品

  课程后,啜尝一勺特别调制具有润肺养颜之效用的杏仁甜露,感受美疗师由内而外、由头至脚的贴心护理。

SPA spa按摩 精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