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高尔夫是什么 选择室内高尔夫5要点(3)

  二、选产品

  室内高尔夫产品品种也较多,这主要就要根据您的需要来选了,其实只要您选对了公司,然后把您的需求告诉他们,他们都会给您推荐合适的产品,我在这里就说几点:

  1、真实性

  说实话,这个还这没有技术参数可以考核,好的办法就是找个专业人士体验一下,这一点很重要,既然是模拟,那当然越真实越好,先扎起市面上有很多看起来差不多,不专业的人打起来感觉也没什么区别,就是测量的准确性不高,这样的机器充其量只能算作是高尔夫游戏机,当然价格也很低。如果您是开游戏机房的可以考虑,呵呵!

  2、场地的真实感觉

  高尔夫场景的模拟有二维平面模拟和三维空间模拟两种,三维空间模拟的层次感和真实性是二维平面模拟无法比拟的,建议用户选用三维空间模拟的室内高尔夫系统

  3、系统里面球场的数量,越多越好,当然价格也不菲,好选择球场可以实时更新升级的厂家。

  4、测量仪

  模拟高尔夫测量器是整个系统的关键部分,就测量位置而言,目前市场上主要有定点测量器和非定点测量器以及新的高速摄像机测量,定点测量器限制了用户的击打自由,红外非定点测量器安装工艺复杂,繁琐,故障率高,建议用户不要采购;就测量范围而言,建议用户测量范围较大的测量器,这样使用者的击球空间更大、更为自由,模拟高尔夫系统采用高性能CCD摄像机,连续捕捉高尔夫球的运动,准确的球速测量。可捕捉从近距离推杆的小移动到150米/秒的高速移动。

  5、软件的稳定性也很重要。

  结语:有了室内高尔夫,你再也不必受季节和天气的干扰,就能畅心所欲的打高尔夫啦~但是要切记在选择相关的产品时,一定要货比三家哦~

室内高尔夫是什么 选择室内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