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技巧 室内高尔夫的构成和4种玩法(2)

  5、室外高尔夫球场;

  6、私人别墅、高级公寓、高档住宅;

  7、企事业单位培训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

  8、专门的屏幕高尔夫俱乐部;

  9、新型的餐饮、洗浴、KTV、屏幕高尔夫一体化娱乐中心。

  四种室内模拟高尔夫球的简单描述

  室内模拟高尔夫球主要有哪些种类,是怎样使用的呢?下面我们就对四种室内高尔夫球进行简单的描述:

  1.三层模拟高尔夫球

  三层球也可以叫做三件头球,只供水平较高的球手使用。在由橡胶或塑料或混合物做的大约相当于棒子大小的球心外面包围着充满液体的胆,像线团状般缠绕薄橡皮条,外壳为橡胶制品巴拉塔(树胶)。高水平球手喜欢使用这种胶核液体球心球,因为击球时可以找到感觉,容易控制。如果击球不准,也容易产生裂口和切痕。

  2.多壳模拟高尔夫球

  击球越有力,球越容易变形。多层球就是根据这个道理设计和制造的,目的在于任何击球力度都能产生佳结果。球心的设计是为了便于使用开球杯能将球打得尽可能远;中间层适应铁杆大力击球;外壳适合获取佳击球感觉以及半挥杆,切击球和推杆时的回旋球。

室内高尔夫的构成 高尔夫技巧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