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健康来了视频:王凤岐讲首饰对身体的好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广东卫视健康来了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3-02-04 16:37

  编者按:生活中我们看到很多人都佩戴者首饰,那么除了给我们带来美观,财富还能带来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家的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国医泰斗秦伯未嫡传弟子王凤岐,讲首饰对身体的好处。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佩戴银首饰的好处有哪些

  珍珠的有效成分是可以被皮肤吸收的,所以无论作为美容产品还是中药,珍珠是都可以外敷和内服的,但是请您一定要注意,只有纯净的珍珠粉才是可以内服的,购买是请一定要注意哦~~

  珍珠粉富含独特的抗衰老因数-卟啉类、抗氧化剂-硒元素能提高人体血液中谷胱氨肽过氧化酶的活力,阻止体内氧自由基的形成,同时降低血清中丙二醛含量,从而抑制脂褐素的形成,阻止人体表皮色斑的形成。

  珍珠粉含有丰富的高级脂肪醇,易被人体表皮细胞吸收,可增强细胞活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并且珍珠粉能促使人体的胶原细胞生长,当有外伤、创口时,能促使胶原细胞生长填补空隙,连接组织,促使肌肤再生,保持肌肤柔嫩润白,光滑完整。

  珍珠含有碳酸钙、氧化钙、磷酸钙、硫酸钙以及镁、锰、铜、碘、磷、锶、铅、钠、钾等多种元素和十几种氨基酸,珍珠在医学上具有安神定惊、清热益阴、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尤其女士在月经期间、更年期烦躁易怒,戴珍珠项链可以起到较好的调节、缓和作用、还可防治慢性咽喉炎及甲状腺等,同时使皮肤格外光洁、细腻,早晚用珍珠轻轻按摩皮肤,也有护肤、美容和去斑消皱的作用。

  珍珠的后一个作用是愉悦心情,大家都知道,心情好了,什么都好了,所谓的笑一笑,十年少嘛。

  下面我们来讲一下水晶吧,水晶里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紫色水晶了呢,紫晶高贵魅力,深邃迷人,我们就先说说它的来历吧~~

  希腊神话中,拥有紫色光彩的水晶,被视为美少女的化身。传说酒神巴卡司(Bacchus)在酒醉时袭击将走过它眼前的人,就在女官紫晶(Amethtst)走过小径即将遭攻击牺牲时,月之女神及时将她华为水晶。后来酒神从醉酒的昏茫中清醒,它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忏悔,于是将所携带的葡萄酒淋在水晶上,水晶因此变成为紫色。因为这个典故,紫水晶在希腊文中又有[不醉]的含义存在。古罗马时代,为了避免烂醉不醒,便手持紫水晶杯在宴会中饮酒取乐,快乐地渡过这个宴会。而紫水晶也被人们视为[可以避开人生种种醉后丑态的矿石]。

  提升第六感

  紫水晶常被当作[司教之石],使用在特别的仪式上。紫水晶拥有提高灵性自觉,也就是提高俗称第六感的作用。将紫水晶放在第三双眼的位置,让能量聚集在头部。当你想让自己灵感有如泉涌、或是想要磨练感应能力时,可以将紫水晶制的饰品随身携带。

  呼唤真诚的爱情

  祈求遇见适合的对象后将它带在身上,它会为你招来真诚的对象,成就一段情缘。守护陷入恋情的人,让他们从盲目而危险的爱情中逃开。它也能除去不纯情绪,让眼光更加精准,拥有正确判断力。特别推荐给无法碰见真心对象、容易被迷惑而恋情不顺的人。

  安定精神

  紫水晶可以去除不安与恐惧,安定你的精神状态。当你受到失眠及恶梦困扰的时候,可以将它当作辟邪物般放置在枕头旁边。同时紫水晶也被认为对过敏性疾病或气喘的人有相当好的帮助。

  净化法和注意事项

  可以用鼠草法、桧叶、薰香等来烟薰,也可以浸于涌泉水或海水里,增加它的光辉,重新为水晶的能量充电。不时将它放在粗盐上净化,在矿泉水中放入植物精油,偶尔在其中加入几滴花香精油,浸泡一晚。又因为日光容易使紫水晶变色,所以请避免日光直射。

  紫水晶: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给人勇气与力量。代表高洁坚贞的爱情,常做为情侣的定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国家也代表着「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 ­

  同样,也请大家欣赏一下紫色水晶手链的美丽吧~~~

  后,既然前面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那么就再给大家一张照片吧,是我在苏州的金鸡湖拍的哦,请仔细看铜像的动作,真是打牌作弊无处不在啊,不对,是作弊无处不在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东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王凤岐

  男,中医内科专家,主任医师、教授,国医泰斗秦伯未嫡传弟子。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卫生部中医司教育处处长,世界针灸联合会司库、世界骨伤联合会总监。

点击查看更多:如何挑选首饰 王凤岐 首饰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