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肾 5大要命补肾误区你犯了吗

  如果你问一个男人,什么地方需要补,那男人肯定会毫不犹豫的说补肾重要,确实,补肾是男人永恒的话题。男人也的的确确想尽各种方法补肾,但是其实有些方法对肾的危害还是很大的,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日常补肾的要命误区有哪几个方面以及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么补肾

  肾属水,色黑(含深蓝),喜温润。

  黑色代表食品有:黑木耳、黑米、黑豆、黑芝麻、香菇、虾、贝类、黑枣等。

  黑米:滋阴补肾、补血益气、增智补脑,强化新陈代谢。

  黑豆:补肾、强筋骨、暖肠胃、明目、活力、利水解毒。

  黑芝麻:养肾、健脑润肺、养血乌发、防衰老。

  黑枣:增强体内免疫力。

  黑木耳:清肠涤胃、增强机体免疫力。

  黑色素:①有提高与肾、膀胱、骨骼关系密切的新陈代谢,和增强生殖系统功能、有益于肾和膀胱。②清除体内自由基。③抗氧化、降血脂。④美容养颜。⑤对肾功能有促进作用。⑥补肾、乌发。所以补肾应多吃黑色食品。

  黑色食品还有:紫菜、海带、乌骨鸡、发菜、黑醋栗(黑加仑)、海参、黑豆豉、黑桑葚、龙眼肉、黑葡萄、黑松子、黑蚂蚁菜、黑鱼、甲鱼、黑荞麦、黑扁豆、黑麦、黑榖子、松花蛋、泥鳅、乌贼、菱等。

吃什么补肾 补肾 补肾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