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820健康大智慧视频全集:宋盛晗说青筋暴起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健康大智慧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1-08-21 13:40

  我们经常看到有些人身上总是青筋暴起,其实它们意味着有疾病又发生,你知道不同位置的青筋暴起代表着什么么?今天我们请来了宋盛晗做客健康大智慧视频全集给我们讲解。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宋盛晗,讲青筋暴起。

  下面是本期视频的内容简介:

  青筋暴起

  不同部位青筋暴起提示不同病症

  1、额头

  额头呈现青筋,表示可能患有甲状腺机能亢进、糖尿病。

  2、太阳穴

  太阳穴青筋凸起,表示有脑动脉硬化、头痛、中风的迹象。

  3、下颌

  下颌出现青筋,表示患有风湿病或者下肢疾病。

  4、鼻梁

  鼻梁青筋凸起,表示肠胃积滞、消化不良。

  5、手指背面

  手指背面的青筋呈黑色,表示有颈椎肥大症或者腰椎病。

  6、手指关节

  手指关节处青筋凸起,表示胃肠功能欠佳,腹胀痛,口臭。

  7、拇指关节

  拇指关节下呈现青筋凸起或扭曲,表示患有冠状动脉硬化、心肌劳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宋盛晗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脉管炎、颈动脉、肠系膜上动脉、肾动脉等狭窄闭塞缺血性疾病以及腹主动脉瘤和主动脉夹层的手术及血管腔内治疗;假性动脉瘤、血管瘤的手术治疗;激光或微创刨吸术治疗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的治疗及下腔静脉滤器植入预防肺动脉栓塞等。

  从事血管外科和普外科临床及医学研究工作17年,对血管外科的主要疾病如腹主动脉瘤、颈动脉硬化狭窄、锁骨下动脉窃血综合征以及下肢动脉硬化狭窄等的手术和介入治疗有深入研究,尤其擅长上述疾病的腔内支架介入治疗。擅长血管外科疾病的临床诊断及治疗,主要包括: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颈动脉、肠系膜上动脉和肾动脉等狭窄闭塞缺血性疾病的手术及血管腔内治疗;激光或微创刨吸术治疗下肢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的药物治疗及下腔静脉滤器植入预防肺栓塞;糖尿病足的治疗等。在《中华外科杂志》、《World J Gastroenterol》等中、英文核心期刊发表论著十篇。

点击查看更多:宋盛晗 青筋暴起 青筋暴起的原因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