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健康大智慧:金壹飞讲气垫床的好处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北京卫视健康大智慧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周伟

发表时间:2011-06-03 15:39

  大家在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出现过手脚变麻的现象啊,这些都是因为床选用不正确所造成的,今天我们请来了金壹飞做客健康大智慧给我们讲解优质床——气垫床的好处。

  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是中医专业大学金壹飞,讲气垫床的好处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气垫床的好处

  1.舒适。不会出现血液不流畅,手变麻痹等现象。

  2.气垫床床面有透气的效果。

  3.气垫床收藏方便,清洗容易,价格也便宜。

  气垫床的修补方法

  1.先用加气,把气垫床打涨,然后找个刷子或者海绵,好是海绵,从一个地方开始依次给床涂水,看到冒泡的地方就是漏气的地方,然后标记,放气,补漏。如果有条件的话拿到泳池里面去迷水,那样就快得多。

  2.找个特别安静的房间,然后给气垫床加气,找到漏气的地方了如果口口不是很大的话,买个那个专门补自行车的胶,按照补自行车内带那样的操作方法补一样的,但是前提要先把床垫的气完全放完。 然后听声音,找到漏气的位置做好标记,然后把气放空,进行修补。不过这个只适合口口大的情况。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期嘉宾介绍

  金壹飞

  金壹飞毕业于中医专业大学。师从于国家特一级按摩师卜义长老先生,至今已有十年。近年来随卜老出诊,深得其真传。十年来,一直就职于涉外机构,为无数国际友人解除了病痛,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网球肘、腱鞘炎、面瘫,各类腰腿疼痛,及各种偏正头痛,并曾治愈多种疑难杂症。

  擅长:椎体偏歪,颈椎病(常见诱发症状:手麻、头晕、呕吐等),椎管狭窄,胸椎病(常见诱发症状:背痛、胸闷、胸痛、心前区疼痛、心慌、气短、小腿麻、慢性胃炎、肝胆疾病,肾病等),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各类骨关节病,膝关节病变,肩周炎,面瘫,偏正头痛,各种内科杂症调理等。

点击查看更多:气垫床 气垫床的好处 金壹飞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