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健康来了视频:迷罗讲瘦脸的最快方法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广东卫视健康来了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刘书

发表时间:2013-08-23 11:13

  中国人追求的是像范冰冰那种标准的瓜子脸,那么如何才能做到快速瘦脸呢?如果想要知道瘦脸方法,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期的健康来了视频,本期会来一个的专家迷罗,他是这方面的高手,听他一言你的瘦脸效果马上见效!

  瘦脸的快方法 5式瘦脸私秘绝招

  第1式:以食指和中指的上指腹,在颧骨对下的凹位轻力按压半分钟。

  第2式:双手合拳,以指节部位在颧骨对下约吋半的位置轻揉半分钟。

  第3式:接双拳向腮位两旁外推,重复动作5次。

  第4式:以食指和中指,由耳珠后凹位至颈项向下推按,重复动作5次。

  第5式:后在锁骨对下的部位定点轻力按压半分钟,整套瘦面按摩动作便完成。

  本期嘉宾介绍

  迷罗

  迷罗,节气瑜伽创始人;

  迷罗出生于中医世家。曾跟随国家级名医张铁敏老师深入学习中医疗法,潜心研习国学及中

  迷罗医多年,后又随韩国自然疗法专家LINDA老师学习瑜伽、医学、营养学、美容、SPA等专业系统知识,对中医绝学和瑜伽养生有独到的见解和领悟,并在教学中将二者融会贯通,总结出了以医学养生理论指导瑜伽练习的训练体系,定名为“元瑜伽”。

  瘦脸食谱

  冬瓜玉米汤

  1、功效:冬瓜和玉米都有去脂肪、去水肿的作用,而且冬瓜热量超低,玉米还有通便功能,保证让你越吃越瘦。

  2、材料:冬瓜600克、玉米2个、冬菇(浸软)5朵、瘦肉150克、姜2片、盐适量。

  3、做法:切块。冬瓜洗干净,切厚块。玉米洗干净,切块。冬菇浸软后,去蒂洗干净。瘦肉洗干净,汆烫后再洗干净。煲滚适量水,下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滚后以慢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胡萝卜苹果汁

  1、功效:营养丰富的胡萝卜不仅是减肥的佳品,对于瘦脸,它也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的。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美容瘦脸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2、材料:胡萝卜1根、苹果2个、柠檬3片。

  3、做法:胡萝卜去皮切块,苹果洗净后去核切块,柠檬用温水洗净切片;将胡萝卜,苹果,柠檬放入榨汁机,榨汁后过滤即可。

  木瓜西芹炒

  1、功效:西芹含有多种维生素、多种游离氨基酸等物质,有促进血液循环、清肠利便、解毒消肿等功效。

  2、材料:木瓜、西芹、高汤、调味料。

  3、做法:木瓜去皮,去籽,切条;西芹,刨去粗茎切条。锅里倒入少量油,加入蒜片,再倒入西芹翻炒。加入木瓜条,继续翻炒,加入盐和高汤,勾芡汁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广东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