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咋样用拔罐治疗(3)

  糖尿病的治疗偏方

  1、山药

  将山药洗净蒸熟,饭前1次吃完,每日2次。用治糖尿病之口渴、尿多、易饥。

  2、桃树胶

  桃树胶15至20克,玉米须30至60克。两味加水共煎汁。日服2次。平肝清热,利尿祛湿,和血益气。用治糖尿病。

  3、西瓜皮

  西瓜皮、冬瓜皮各15克,天花粉12克。加水煎服。每日次,每次半杯。清热祛湿、利水。用治糖尿病之口渴、尿浊。

  4、糯米花

  糯米爆成的米花50克,桑根白皮50克。水煎。日分2次服。清热,补中益气,用治糖尿病之烦渴不止。

  5、嫩笋

  将嫩笋削皮切成长方片,用酱油浸泡一下即捞出。锅内放入植物油烧至八成热,下笋片煎炸成金黄色即可。用治糖尿病,益气,清热。

  结语:上文中介绍了一些关于拔罐治疗糖尿病的几种方法,这种疗法可以逐寒祛湿、疏通经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除淤滞、拔毒泻热等等功效,各位患者朋友们不妨尝试一下,同时推荐几个小偏方给你哦!

拔罐治疗糖尿病 糖尿病 糖尿病的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