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抑的心情 诱发身体疼痛

  身体的疼痛是反映我们健康与否的指标。很大一部分来源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当我们心情压抑时,可能就会导致背部疼痛。其它的不良习惯形成时,我们身体的其它地方也会随之反映。我们平时有哪些不好的习惯会导致身体疼痛呢?当我们心情压抑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压抑的心情

  压抑愤怒情绪

  总是憋火可导致背痛,美国《身心医学》杂志刊登的研究发现,压抑愤怒情绪的人脊柱部位肌肉紧张,下巴发紧或呼吸变浅,可以找个私人空间释放愤怒,缓解肌肉紧张感。 

  电话使用不当

  经常把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会导致颈部和肩膀疼痛,并诱发胳膊的麻刺感,而发短信过多则会导致手指肌腱炎。打电话时,应尽量戴着耳机,发短信时,要尽量用手指肚。

  烦恼念念不忘

  大脑处理情感和疼痛的区域相同,所以焦虑或压力过大时也会感到疼痛。专家建议,每天中午抽出10分钟“焦虑时间”,写下自己担忧的一切,思考如何解决,可将注意力从“犯愁”过渡到“行动”。

  不够重视睡眠

  人体在睡眠时分泌的生长激素可缓解疼痛,《睡眠》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长期失眠者患慢性疼痛的几率是其他人的3倍。专家推荐了“3—2—1”快速入睡技巧:首先倾听三种声音(如空调声,呼吸声等),接下来想象着看三种东西(如蓝天、草地),之后试着感觉三种东西(如柔软的被子、衣服等)。接下来分别听、看和感受两种东西,后直至一种东西,重复几次,慢慢地便会睡着。

压抑 压抑的心情 心情压抑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