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的食用方法 2大鸡汤食谱喝出健康

  灵芝是大家都喜欢的食物,拥有很多的营养价值,灵芝作为滋补品有悠久的历史,大家一直称灵芝为灵芝仙草,说明灵芝的功效很好。灵芝的食用方法很多,下面我就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灵芝的食用方法

  十全大补乌鸡汤

  材料

  乌鸡1只,西洋参1只,灵芝2片,当归5片,黄芪5片,红枣8粒,枸杞20粒,甜玉米1支,火腿肉2片,香菇8粒,桂圆2粒,草果2粒,姜5片,葱2节,黄酒3勺,盐适量

  做法

  1、香菇干用水冲净,加水泡发后(水量刚没过香菇干即可)切蒂。

  2、乌鸡洗净表面及腹腔,剪去指甲及鸡尾。入砂锅,水没过整只鸡,大火煮开后,撇去血沫。

  3、锅里加入西洋参、灵芝、当归、黄芪、红枣、枸杞、火腿肉、去壳桂圆、香菇及香菇水、草果、姜、葱、黄酒,大火煮开后,改小火炖1.5小时。

  4、玉米切五段,加入锅中,继续再炖半小时,加适量盐调味即可。

  5、蘸鸡肉的调料: 原汤两勺、香菜小撮、上好生抽、香油少许、辣椒油少许,拌匀。

  小诀窍

  1、非常好做,但又非常能震住全场的汤。

  2、因为加了枸杞红枣,甜玉米(不能用其他品种的玉米),喝起来带微微的甜,喝汤的那几天,睡得很安稳。

  3、我炖鸡汤都是整只下锅,从不切块。只要炖的时间够,鸡肉自然脱骨,用筷子就能很容易夹起肉来。

  海南椰子鸡汤

  材料

  柴鸡1只,天然椰丝小半碗,大枣4粒,火腿4片,八角2粒,姜1块,葱1段,黄酒小半碗,盐适量,黄芪2片,灵芝2片

  做法→→→

灵芝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灵芝的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