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情感 失恋为何是保障男人心理健康的良药

  人们在失恋中所承受的打击和痛苦,往往让人痛不欲生。因为失恋所造成的心理失衡,采用极端的方式来结束自己人生的男性大有人在。可是在近,据科学家新研究表明,男人失恋次数越多,心理反而愈发健康。

  失恋对于男人的打击不用说,肯定是痛苦的。但近却有研究指出,失恋次数越多,男人心理越健康。这是怎么回事?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分手对男女双方心理健康影响”课题组的研究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在只考虑两性关系对心理健康影响的情况下,在同居关系中,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出现焦虑等心理问题,其原因可能是女方更容易感到缺乏金钱和财产上的安全感,而男性更关心的则是会不会一辈子都被拴牢。

  双方分手后,情绪低沉和沮丧本属正常现象,但女性从感情伤害中恢复的时间比男性长得多,而且女性的心理健康会随分手次数的增多而不断恶化。而男性却恰恰相反,曾有过两次或两次以上分手经历的男子,心理状态极佳,甚至比其他男士还要健康。

  两性关系稳定的情侣心态都健康

  虽然研究结果显示,分手对男性和女性心理健康影响截然不同,然而对于情侣两人的心理健康同时达到佳状态时的标准,还是与传统认识相一致的,也就是说,“两性关系稳定或家庭幸福的人,其心理健康往往处于佳状态;相反,令人痛苦的分手则是导致心理不健康的罪魁祸首,尤其对女性的伤害更大。”

  心理专家表示,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承受失恋的精神打击都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对心理健康的影响都是负面的。因此,当您或您的家人中有失恋者时,应及时进行自我调节或看医生,以避免抑郁症等心理问题的出现。

  我们不禁对着世界高喊:让失恋来得更猛烈些吧!我要健康!

  幸福晴天 男女差几岁幸福

  都说女大三抱金砖,但这是真的吗?真正的事实是,男人要找一个比自己小的妻子才会幸福。

  娶个小自己14岁的女人合适

  如花的女孩,可以接受大自己多少岁的男人呢?三八学院的古牛教授,以易经和相对论为基本,经过五十年的研究,终于找到了答案:嫁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

  男女发育本来就不同步,刚上学时,同班女孩就比男孩成熟,弄不好还比男孩高。而长大后,偶遇同班女生,发现她还是那么高。人过五十,男人不到处风流快活时,而女人早过了更年期。

  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人的1.2857倍

  女孩如果找错了对象,夫妻生活不和谐,只好撑着,要么离婚。如果早些了解男女的生理周期,把年龄差距设定在合理范围内,就能美满一生。

  具体的说,如果男人的年龄是女人的1.2857倍,那么双方的身体状态基本是相当的。比如,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男人;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如果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那么,将越来越合拍。

  女人的周期是7年,男人周期是9年

  中国人说,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女孩过了三个周期(21岁)后,生理开始走下坡路,慢慢变老。第四个周期(21~28岁)是过渡期,后段时间(24~28岁)开始,容颜和身体越来越差。男人和女人都是到了第7个周期开始力不从心。女人49岁(第7个7年)进入更年期和绝精期,而男人要到63岁(第7个9年),年龄相差正好是14岁。

  另外,男人的生命周期是81岁(9个9年),男人的寿命很少能超过这个岁数。中国人说九九归一,就是9个9后,一切从新回到本元。数九寒天,9个9后进入来年的春暖花开。

  男人拥有女人后的心态

心理 心理学 心理学与生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