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如何调理 教你八大助眠食疗方法

  睡眠不好的话如何调理呢?现在小编就教你一些很管用方法,只要你按照下面的方法做,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脱离失眠的问题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多的锻炼或是喝些安神的茶,只有睡眠好了,你的精神才会变得很好。

  百麦安神饮

  材料

  小麦、百合各25克,莲子肉、首乌藤各15克,大 枣2个,甘草6克。

  做法

  1、把小麦、百合、莲子、首乌藤、大枣、甘草分别洗净,用冷水浸泡半小时,倒入净锅内,加水至750毫升。

  2、用大火烧开后,小火煮30分钟。滤汁,存入暖瓶内,连炖两次,放在一块,随时皆可饮用。

  功效

  此饮有益气养阴、清热安神之功效。可治神志不宁、心烦易燥、失眠多梦、心悸气短、多汗等症。

  葱白红枣汤

  材料

  红枣20枚,葱白8根。

  做法

  把红枣泡发,洗净,加水250毫升,用中火煮20分钟,加入葱白,继续用小火煮15分钟即成。温服,每天1~3次,每次150~200毫升。

  功效

  可祛风散寒、健脾养心;适用于神经衰弱所致的失眠、多梦、胸中烦闷等的辅助作用。

  洋葱促眠饮料

  原料

  洋葱100g切片 600mL烧酒 牛奶 鸡蛋 苹果

睡眠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 睡眠不好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