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血 荐8大补血偏方

  你有贫血的症状吗?女人一旦贫血的话就会从你的脸部看出,你的脸色一眼就能看出惨白的,为了不让自己被看上去病怏怏,那么就试试下面这几款食疗方法吧!它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哦!

  当归羊肉治贫血法

  将当归、黄芪、党参各25克装入纱布袋内,扎紧袋口,放入500克羊肉和适量葱、姜、盐、酒,加水煮,先用猛火,后改用文火,烧至羊肉呈粑状食用,可治病后气血不足和各种贫血。

  黄豆猪肝治补血

  先将黄豆煮至八成熟,再加入等量猪肝一起煮熟,加适量调味品,每次服100~200克,每日2次,连服2周,可治缺铁性贫血。

  大枣粥治贫血法

  粳米加10~15枚大枣煮粥,早、晚各吃一餐,可治气血两虚型贫眩。

  木耳红枣治贫血法

  取30克黑木耳、30枚红枣加水煎汤,温服,可治贫血。

  红枣黑豆黑矾治贫血法

吃什么补血 补血 贫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