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减肥 一个月速瘦

  你想一个月从胖美眉变身身材高挑的美女吗?小编教你燕麦片减肥法,让你一个月速瘦!

  燕麦片减肥

  1、水果燕麦片

  夏天的时候合适做水果燕麦片了,热的冷的都可以,而且操作简单。

  先用水或者牛奶冲或煮燕麦片,然后将想吃的水果切成丁,比如草莓、芒果、香蕉、苹果、提子、猕猴桃等等,这些都是适合燕麦片的配料。

  等燕麦片做好后,等燕麦片的温度稍低的时候,把水果丁放入燕麦里。这是为了防止高温摧毁维生素。

  2、海鲜燕麦片

  好不要买速溶的燕麦片,而买那种煮的。

  先烧开水,等水开了之后,放燕麦下去,2分钟后,把海鲜配料也放入锅中,然后煮熟它们就可以拿出来吃了,记得放盐。

  3、牛奶鸡蛋燕麦片

  也要买煮的燕麦片比较好。

  先用牛奶煮燕麦片,然后把鸡蛋打匀,等燕麦片快好时,把鸡蛋倒入锅中,轻轻顺时针搅动一下就行。等鸡蛋凝结起来,关火,就可以吃了。吃之前,可以放蜂蜜来调味。

  燕麦片减肥虽然效果不错,但是想要更为快速的瘦身,还需配合合理的运动,燃脂才会更为迅速!

  燕麦片的功效与作用

  燕麦片的功效:收敛止血,固表止汗。用于吐血,血崩,白带,便血,自汗,盗汗。

  燕麦片的作用:

  1、燕麦可以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即可对中晚年人的主要威胁――心脑血管病起到必然的防备作用;

  2、常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也有很是好的降糖、减肥的功能;

  3、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晚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这忧;

  4、它还可以改造血液循环,缓解生涯事情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防范骨质松散、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血虚的功能,是补钙佳品;

  5、 燕麦中含有极其厚实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协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结语:燕麦片是减肥瘦身很好的食品,但是不要因为急用减肥而多吃,那样反而会越吃越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