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行为使男人“变渣”(2)

  3.小鸟依人言听计从

  “因为怕说出反对意见后遭他嫌弃,所以我总是照他所说的去做。虽然有时候会无法忍受,但为了不使气氛尴尬,我还是会选择听他的话。”

  谁都不想被喜欢的人讨厌,但并不见得小鸟依人乖乖听话就会招来对方疼爱。如果不将自己的真实想法传达给对方,那么两个人在一起也只会是貌合神离,你会逐渐沦落为他心目中可要可不要的人。虽然说出自己的想法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有时向对方表明自己的想法也是很必要的。

  4.芝麻小事赞不绝口

  “想让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更加喜欢自己,所以你也经常称赞对方。我觉得无论是谁在被表扬后都会心情愉悦。”

  的确,受到表扬后还满脸不高兴的人应该很少。但是,芝麻大点小事就将赞美之词挂于嘴边的话,会浇灭男人想要奋发向上的心理,后很可能培养出没有上进心的“废柴男友”。

  男人需要慢慢“调教”,你的一个不经意举措会给他们带来不可小觑的影响。“废柴渣男”和“好男人”间的转换往往只需一步,而这一步往往就取决于他们背后的女人。

  为了避免将自己的男人调教成“废柴渣男”,建议各位女性切勿过分娇纵、对他言听计从。体贴对方很重要,但不要过分迎合,赞美对方很重要,但要会分清场合。后还要提醒大家,切勿企图利用金钱来维持关系,后只会欲哭无泪、得不偿失。

心理 男人 男性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