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冰淇淋 自制美味冰淇淋

  多吃奇异果能够起到美容和乌发的作用,而且一般人都是可以食用的,特别是爱美的女性一定不要错过呢,它有很多不一样的食用方法,那你吃过奇异果冰淇淋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奇异果冰淇淋

  用料

  主料

  黄金奇异果200克,牛奶180克。

  辅料

  淡奶油180克,蛋黄2个。

  调料

  细砂糖50克,柠檬汁10克。

  步骤

  1.将奇异果的果肉取出来。

  2. 奇异果加少许凉开水放搅拌机搅成果泥,倒入锅中加入柠檬汁煮几分钟后关火待凉。

  3. 将蛋黄加一半糖打至膨胀发白,牛奶煮至微沸关火。

  4.将牛奶缓缓加入到蛋黄糊中搅拌均匀,淡奶油加另一半糖打发至湿性。

  5. 果泥、蛋黄糊、淡奶油拌合放冰淇淋机搅拌30分钟。

  6. 冰淇淋球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撒上干果淋上巧克力酱等增色增味。

  小贴士

  1. 记住,首先需要将冰淇淋机桶事先放冰箱少冷冻12小时。

  2. 淡奶油也可以不打发, 直接与果泥蛋黄糊拌合放冰淇淋机搅拌。

  奇异果的营养价值

  每个奇异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的量是柳橙的3倍,完全能够满足人体一天的需要。而且它所含的维生素E则能增加抗体、维持白血球的恒定,增加人体对病菌的抵抗力。并且维生素C还可以保护维生素(维生素食品)E,两者同时摄取,有相辅相成的增强作用。

  结语: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类,经常食用对于身体非常有好处。对于上面的奇异果冰淇淋的做法,你有没有学会呢,营养丰富的冰淇淋在家就能做,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