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程 陶冶情操的四式瑜伽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皇甫月雷

发表时间:2014-07-23 19:38

  练习瑜伽可以让身心得到放松,还可以锻炼身体。想要锻炼身体又可以放松身心的运动方式那就是瑜伽。下面的几动作都和人们的情感阶段有着呼应,你不一定要学会瑜伽,不过你可以感觉自己对什么样的动作有压力,这样还可以看出你的情感困境。心灵瑜伽四式很简单,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A、瑜伽圣杯

  【瑜伽体位法:树式——是平衡感的训练】

  你现在的问题是过份关注过去,对于之前的美好或背弃无法放下执著,不愿忘怀。

  对于这个姿势所带来的压力,显示你在面对孤独和独立的时候你会感到无奈,其实你可以练习双人瑜伽,这样,另一人会站在你的后面。双手扶住你的要,帮助你站立.

  我建议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陪你一起来练习,当有人陪你一起练习平衡练习的时候,这样你就会减少孤独感了。

  重要的是当你重新跟他人互动,你才可以抛弃过去,走向新的未来。你也会相信你不再是一个人,你一定会有伴侣的。

  B、瑜伽权杖

  【瑜伽体位法:蛇式——伸展身体前侧及增加脊椎弹性】

  你现在的问题是不敢将心完全开放,你不够大胆。

  爱情是一种冒险,也是投资,要获利不可能没有风险。投资获利的基本前提就是看准下手,如果只是观看,一直不进场,那永远只是纸上谈兵,错失好机会。

  把自己的心打开,你将可以有神的礼物,可以接受各种老天的旨意跟暗示,你会有好的磁场跟直觉,然后,你当然也会有好的机运。

  对于这个动作你要你要打开行房,这点是要将手臂加紧,这样不但可以消除你的蝴蝶袖,还可以经常让你注意你的手臂优美,给你带来好运。

  C、瑜伽钱币

  【瑜伽体位法:桥式——伸展腹腔及释放下背压力】

  你现在的问题是只想到自己想要什么,不愿意改变求进步。

  如果老师给予一些需要改变个性的建议,他们总会说,可是我个性就是这样…。凡事都给自己找借口,或托称只要我喜欢有什么不可以,若是爱我就该接受全部的我云云总总,那就不会遇到更好的机会,也不会遇到更好的人。

  只有自己进步,努力改善坏习惯、想变得更好的人,才值得跟美好的事物相遇。

  如果你愿意用别人的角度看你自己,你将有更多空间与他人共处,并获得贵人。所以这个动作是要你忘了你以为的自己,而从别人的角度观察自己,两人的相处也是这样才能和谐。

  D、瑜伽宝剑骑士

  【瑜伽体位法:阴式——训练平衡及增加专注力】

  你现在的问题是不够关心自己需要改变的,反而将心力浪费别人身上。

  有没有一种经验,自己经常忘了吃维他命,可是却会打电话通知爱人记得吃维他命;自己平常省得要命,却愿意存钱给喜欢的人买一个精品当礼物。

  也许这一部份是爱情的伟大情操,不过却不会让人觉得珍惜,因为你没有把自己培养的很高贵。你的关心跟伟大却让自己变得寒酸也让人为你心酸。你忽略自己照顾他人于是他人也觉得你不需要被照顾。

  这个姿势需要你对自己的需求跟内在增加专注力,懂得照顾自己,别人才觉得你的确是需要呵护的。(当然不是要你太公主病)。

  温馨提示:瑜伽的主要作用就是身体核心之间的密切作用,从身体的调整舒缓也可以解决情感的盲点。练习心灵瑜伽好处多多,不仅可以修身还可以修心哦!解决在生活中遇到了麻烦事,可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点击查看更多:心灵瑜伽 瑜伽 瑜伽教程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