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烩牡蛎怎么做 它能促进胎儿发育吗

  大家对于白萝卜应该都比较熟悉,它不但可以用来生吃,还可以用来做菜。它不仅可以用来红烧,还可以用来炖汤,那你知道白萝卜烩牡蛎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下文为你揭晓具体步骤。

  白萝卜烩牡蛎

  主料

  白萝卜1根,牡蛎250g。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

  生抽适量,花椒粉适量

  红烧汁适量,耗油适量。

  葱适量,香菜适量。

  步骤

  1.葱切成葱花。

  2.处理白萝卜的时候,先将白萝卜去皮之后洗干净,然后将它切成块状,放置待用。

  3.香菜切碎。

  4.牡蛎洗净,滤去多余水份。

  5.锅烧热,加油,爆香葱花。

  6.加入白萝卜块煸炒,炒至萝卜的辣气挥发出来。

  7.接着将适量的水加进去,然后接着加盐、红烧汁、生抽、耗油和花椒粉,然后用大火将它们煮开,煮开之后,转中火将萝卜煮烂,汤汁即将收干为好。

  8.加入牡蛎,小火烧至牡蛎熟透,汤汗收干。

  9.撒入香菜,即可出炉。

  小贴士

  不喜欢牡蛎的,可以不加,就变成了红烧白萝卜,也不错。

  牡蛎的营养价值

  牡蛎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它对于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同时它还含有丰富的糖原,我们知道糖原对于胎儿的发育是很有好处的,所以非常适合孕妇食用哦。而且它能够起到保肝利胆的作用呢。

  结语:看完这篇文章,对于这道白萝卜烩牡蛎,有没有激发你的食欲呢?我们知道白萝卜还有养胃的功能呢,所以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这道美味是非常适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