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芥末烤春鸡 健康的营养美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每次食用三文鱼的时候都会配上芥末酱,你们知道芥末酱在这里起什么作用吗?其实配上芥末酱可以起到调味和杀毒的作用。除此食用方法之外,芥末还有什么吃法呢?一起来看看法式芥末烤春鸭是怎么做的吧。

  法式芥末烤春鸡

  用料

  主料

  光鸡1只,盐水1升。

  黑胡椒粉5克,橄榄油1大匙。

  法式芥末4大匙,盐5克。

  辅料

  干葱头3粒,蒜头4瓣。

  土豆适量,洋葱各适量。

  步骤

  1、光鸡洗干净,用盐水浸泡24小时,捞起沥水备用;

  2、将蒜头和干葱头拍烂,然后将它们剁成蓉放置在碗中,待用。

  3、将土豆进行去皮之后,切成片状,然后将洋葱也进行切成小块处理。将锡纸铺垫在烤盘中,然后将土豆片和洋葱铺在在锡纸的上面。

  4、在葱蒜蓉里加入黑胡椒粉、橄榄油、芥末、盐,拌匀成为酱汁;

  5、把拌好的酱汁涂抹在光鸡上,然后给鸡来个“马杀鸡”十分钟左右;

  6、准备好烤箱,然后将它进行200度的预热,然后将鸡用烤叉固定好,将刚才土豆片已经铺垫好的烤盘放在烤箱的下面一层。

  7、把鸡放入烤箱转动轴里,200度,上火转动,50分钟。

  8、时间到了之后,即可享用这营养美味的食品了哦。

  芥末的功效与作用

  芥末对于气喘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呢,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在芥末中含有一种叫做异硫氰酸盐的物质,它对于人体是比较有好处的呢。

  结语:这道法式芥末烤春鸡的口感香浓中透露着芥末的辛辣,吃起来油而不腻,回味无穷,而且配搭了芥末之后还能辅助治疗气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