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 怎么喷让你随时完美(2)

  2、女人用男人的香水是有个性,但男人若用女人的香水则会被人怀疑是不是品位有问题。

  3、用香水切忌味道太浓,太浓的香水会让男人显得太“女人”了。

  4、搽香水的男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外在仪表,如不能光着脚穿凉鞋,否则会如同穿西装的人穿球鞋一样让人无法习惯。

  5、男人在喷过香水之后尽量不要吸烟。香水味与香烟味混合在一起所带来的味道会让人受不了的。

  6、用香水的男人切忌用太多的发油或香喷喷的发胶、摩丝,否则身上的香水味道和头上的发油味道混在一起,就会显得太“俗”了。

  男士选购香水的4点小建议

  男士选择香水时,不光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而更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的个性和生活品味,这样才会真正与这款香水有共鸣而经常使用它,而不是使用一次后就束之高阁。

  另外,对男士香水来说,香水的包装很重要各大品牌都花大力气做包装设计,一款外观丝毫不吸引你的香水即使味道再美妙,你也会逐渐把它遗忘。香水是给人带来好心情的,赏心悦目当然很重要。

  选择适合自己的男士香水,要遵循以下几点

  1、挑选香水之前,你可以自己回想记忆中自然界你喜欢的味道,是熟透了的柑橘类水果?还是咸咸的海风?抑或是清晨还带着薄雾的丛林?确定你喜欢的味道后,能帮你缩小选择范围,节省时间。

男人喷香水 男士香水 选择男士香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