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按摩器使用注意事项

  编者按:现在很多男士不都不知道正确的男士养生用品使用方法跟误区,列入按摩器就有人不知道使用方法。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不知从何时起,儿女对父母聊表孝心时,按摩器已成了热门的选择。但对老人来说,按摩器的使用一定要规范小心,一旦使用不当,就会诱发或加重疾病。中老年人不能过分依赖它,更不能将其作为治病手段。

  流行的电子按摩器是以高频机械震动来对人体进行刺激性按摩。根据产生震动的原理不同,电子按摩器可分为电磁式和电动式两种。电动式按摩器由于震动频率较高,震动强度较弱,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保健按摩用,但电磁式按摩器由于震动频率慢,震动强度较高,更适用于运动按摩及中青年人使用。

  使用电动按摩锤、按摩椅,则要注意点:

  一、空腹、饱食、醉酒和剧烈运动后都严禁使用,否则会使血液流速进一步加快,胃部平滑肌蠕动增强,易造成恶心、呕吐、胸闷、气急等不适。

  二、老人初次使用按摩器的时间不宜过长,好先试10—15分钟,以后可以逐渐增加,长不要超过半小时。

  三、骨折和关节脱位早期不能使用,因为当骨折或关节部位受损后,肌张力的作用会造成骨移位,过早进行按摩,则会使骨移位加剧,反而不利于康复。

  四、皮肤病、传染病、淋巴结炎、血液病患者更要慎用电子按摩器。

使用方法 男士 男士养生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