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食疗方 4种食谱治疗淋巴癌

  相信很多患者在第一次听说淋巴癌的时候就感觉这种疾病是治不好,而且在治疗一段时间后确实没有好的效果,不少患者就开始灰心丧气,其实大家还没有接触到淋巴癌的食疗方,下面就为大家说说淋巴癌的症状和预防,帮助大家了解淋巴癌。

  淋巴癌的几款常见的食疗方法

  很多患者听说了治疗淋巴癌的食疗方后,肯定是想需要很多珍贵的药材才能做得出食疗方,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一些常见的食物就能帮助大家治疗淋巴癌。

  1、羊骨粥

  原料:羊骨1000克、粳米100克、细盐少许、葱白2根、生姜3片。

  制法:将鲜羊骨洗净敲碎,加水煎汤,取汤代水,同粳米煮粥,待粥将成时,加入细盐、生姜、葱白调料,稍煮二三沸即可。

  适应症:恶性淋巴瘤放疗后肝肾阴虚。

  服法:每日1-2次食用。

  2、猪肾茨菰汤

  原料:光茨菰30克、猪肾及睾丸各1个,盐、葱、姜各少许。

  制法:将光茨菰浸泡2小时后,煎汤,滤过汤液,再将猪肾、睾丸洗净,去掉杂物,切成方块状,加入光茨菰滤过后汤液,一同煮后加入盐、葱、姜文火煮至熟即可。

  适应症:恶性淋巴瘤化疗后精血亏虚。

  服法:喝汤吃猪肾、睾丸,每日作副食食之,可常服。

  3、枸杞松子肉糜

  原料:肉糜100-150克,枸杞子、松子各100克。

  制法:将肉糜加入黄酒、盐、调料,在锅中炒至半熟时,加入枸杞子、松子,再同炒即可。

  适应症:恶性淋巴瘤放疗后阴虚内热。

  服法:每日1次,作副食服之。

  4、淮杞三七汤

  配方:三七17克,淮山药32克,枸杞子26克,桂圆肉25克。猪排骨300克。食盐、胡椒粉适量。

  制法:三七、山药等中药均用布袋扎口后,和猪排骨放在一起,加4大碗清水。先大火后小火,炖煮2-3小时。放入盐、胡椒粉调味即可。可煎煮出3小碗。每次1小碗,吃肉喝汤。每1-2天吃1次。

淋巴癌 淋巴癌的症状 淋巴癌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