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肥胖症的危害 看看哪些危害威胁健康

  大家都知道肥胖症是一种危害性非常大的疾病,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男性肥胖症的危害吧,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就觉得男性肥胖症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下面就来看看男性肥胖症的原因和饮食禁忌吧。

  男性肥胖症的危害

  那么男性肥胖症到底有哪些危害是大家没有了解到的呢?要知道男性肥胖症的危害可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的治疗男性肥胖症。

  一、腰围越大易患高血压

  20-3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1倍;40-50岁间腰围增粗,高血压的发生率要比同年龄腰围正常者高50%。

  二、易发生高脂血症

  有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并且常常出现“该高的不高,该低的不低”——低密度脂蛋白、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本该高的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三、更易发生大脑动脉粥样硬化

  他们的大脑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统计显示,男性腰围增粗者脑出血的发生率是正常者的3.6倍;国外研究表明,在肥胖程度相等的情况下,腹部型肥胖者(腰粗)脑梗塞的发生率比臀部型肥胖者(臀部肥胖)高3-5倍。并且,与腰围正常者相比,腰粗者中风后的机体恢复能力明显降低。

  四、肥胖影响男性性功能

  1、阴囊里脂肪过多,可致睾丸内温度升高,对生殖不利。

  2、体内过多的脂肪会增加脂肪组织里由雄激素向雌激素转化的过程,从而使男性睾酮水平下降,使男性性欲和性功能减低。

  3、肥胖的男性容易心慌气短、不愿活动、易疲劳、嗜睡,这容易使女方产生误会,自认为性吸引力差、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差,可能引起夫妻矛盾。

  以上就是男性肥胖症的危害了,由此可见,男性肥胖症对男性朋友的伤害是非常的大的,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下面就来看看男性肥胖症的发病原因吧。

  男性肥胖症的发病原因

  1.内因

  为人体内在因素使脂肪代谢紊乱而致肥胖。

男性肥胖症的危害 男性肥胖症的原因 肥胖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