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视频教程 让你拥有迷人的翘臀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羽昕

发表时间:2014-09-29 19:16

  挺翘的臀部能够让身材变得十分的迷人,爱美的女性一定很想拥有吧。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几个瑜伽动作,让你也能够拥有漂亮的臀部曲线。心动的女性,就赶紧跟着瑜伽视频教程进行学习吧。

  一、椅子式

  1、膝盖和双脚靠紧,身体向下深蹲,就像你要坐在椅子上一样。

  2、把双臂举过头顶,手掌相对,保持姿势。

  3、把右膝盖抬离地面30公分,保持这个姿势,做三个深呼吸。

  4、把腿放下,然后抬起左腿重复做这个动作,每条腿做两次。

  二、战斗式

  1、挺直站立,双脚并拢,左脚后伸,用脚尖着地。

  2、伸开双臂举过头顶,双手紧握在一起,保持肩膀和髋关节挺直,身体朝前。

  3、把放在身后的左腿抬起,慢慢放低你的上半身,直到左腿和上半身与地面平行,保持这个姿势,做三个深呼吸。

  4、然后换腿重做,每条腿做十次。注意:在做动作的时候不要弓背或者把紧握的双手松开。

  三、鸽式伸展

  1、坐在脚后跟上,同时膝盖弯曲。

  2、保持双肩直立,上半身微微前倾,慢慢地伸直左腿,使其放在你的身后,用脚面着地。

  3、把左脚前伸,使其朝向你的右腿前方,同时下压右髋关节。

  4、保持这个姿势做5个深呼吸,然后换另外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可以拉伸你的髋关节和臀部。

  除了瑜伽的体式练习之外,瑜伽还有冥想法的练习,而将两者结合到一起的话,能够使练习者获得更好的瑜伽练习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瑜伽冥想法的相关内容,不过正式的学习就需要跟随教练进行了。

  瑜珈冥想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瑜伽冥想法不仅能够使我们的精神状态获得改善,还能改善我们的身体状态。通过长期的瑜伽冥想法的练习,练习者能够变得性情平和,心态平稳,同时也能够使他们自然的对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调整,生活的更健康。

  进入冥想前,应注意哪些问题

  1、选择一个专门的地方来练习瑜伽,这样有助于你找到安宁感,易于进入冥想状态;选择一个固定的时间,瑜伽教练们推荐清晨和傍晚;利用相同的时间和地点,可以让精神更快地放松和平静下来。

  2、坐下来后,让背部、颈部和头部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面向北面或者东面;另外,在冥想的过程中,注意保持身体温暖,天凉时可以给身体围上毯子,这样有助于引导你的意识保持平静。

  3、让你的呼吸有规律的进行,先做5分钟的深呼吸,然后让呼吸平稳下来;建立一个有节奏的呼吸结构,吸气3抄,然后呼气3秒。

  4、有时候,让意识集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绝不能强迫自己,而是要重新进行练习。首先让你的心灵能够平静下来,然后让意识集中于一个固定的目标,再利用冥想的技巧进入冥想的状态。

  5、在非常纯净的冥想状态到来之前,不要强迫、让游离的状态继续自然地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游离的思想状态会慢慢消息,终进入纯净三摩地,即高意识的知觉状态。

  6、开始时试着每天做一次冥想,以后逐步增加到每天两次;冥想的时间由5分钟慢慢地增加到20分钟或者更长,但不要强迫自己长时间地静坐;如果你用一种冥想方式练习几次都感觉不舒服,那么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更合适自己的方式。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