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吃什么减肥 2种美味午餐轻松瘦身

  现在的白领们面对的工作都是整天的坐在电脑前,造成腹部脂肪的堆积,没有时间进行合理的运动!你们知道上班族如何快速减肥吗,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有效的妙招是可以帮助白领们轻松减脂瘦身的呢!上班族如何有效减肥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上班族吃什么减肥呢?

  中午吃什么减肥 上班族减肥午餐

  大部分的上班族中午的休息时间都不是很长,常常在公司吃快餐,外面的快餐不仅没有营养,而且还会引起肥胖!许多的白领都是由于长期的缺乏运动和快餐引起的肥胖,那么上班族们想要保持健康和完美的身材应该吃什么呢?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种减肥午餐吧!

  午餐减肥食谱一

  米饭1碗,水煮菜或素炒青菜1份,胡萝卜猪肉汤1碗。

  胡萝卜猪肉汤

  材料:胡萝卜、玉米、瘦猪肉、盐、油

  做法

  1、将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块状,玉米清洗干净待用。

  2、瘦猪肉洗净后,放入开水中烫掉血水,取出切成小块待用。

  3、将胡萝卜、玉米、瘦猪肉放入砂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继续熬煮1个小时,后加入少量盐、油调味即可。

  午餐减肥食谱二

  米饭1碗,红椒黄瓜鸡丝1份,青菜汤1碗。

  红椒黄瓜鸡丝

  材料:红椒、黄瓜、西芹、鸡胸肉、盐、蛋清、料酒、淀粉、油

  做法

  1、先将鸡胸肉洗干净后,切成丝,打入一个蛋清,加入料酒、盐、淀粉拌均匀,腌制一会待用。

  2、红椒、黄瓜与西芹分别洗净,都切成条待用。

  3、炒锅中倒入适量油,先放入红椒翻炒几下,再放入鸡肉丝,继续翻炒,待鸡肉丝八成熟的时候,才放入芹菜与黄瓜,翻炒至熟,加入少量盐调味即可。

  以上减肥食谱只做参考,可以自由搭配,只要避免食用油炸类食物,注意少吃高糖类食物。在吃肉时,好将外皮去掉,喝汤时,将浮在表面的油吸掉,这样可以减少油脂的摄入。同时多摄取蔬菜、低脂蛋白质、粗粮等食物。

上班族吃什么减肥 上班族如何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