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视频教程 瑜伽动作帮你瘦肚子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马苏鄂

发表时间:2014-10-28 11:48

  如果有着一副恼人的水桶腰是很不美观的,但是由于长期的不良习惯,很多女性都面临着腰腹部赘肉的问题,很苦恼,但是又不知道哪种方法既快速又有效,还毫无副作用的减肥方法,不用着急,小编这就给你介绍几个瑜伽动作,帮你快速瘦腰腹,去掉小肚子。

  方法/步骤

  动作一:四肢着地,跪趴在地垫上,保持背部与地面平行,右腿向后尽量伸直,同时左手臂也向前伸直,注意收紧小腹,保持动作五秒后换另一边继续。在开始做的时候,手脚不用举太高以免拉伤。

  动作二:平趴在地垫上,用双手肘支撑上半身,手臂跟地面呈现近垂直,双腿伸直、脚尖下压。吸气时双脚举起吐气时放下,但脚跟不碰地面,来回重复举起五次左右。

  动作三:平坐在地垫上,微微弯曲双腿膝盖,再分开两腿,宽度约与髋关节差不多,腹部跟背部都要用力挺直,双手放松,保持动作十秒。

  动作四:左腿跪地,和左手一同支撑身体,右脚伸直,右手伸直举高,尽量使双手在同一直线上,眼睛看右手掌,保持动作五秒后换另一边继续。

  动作五:背挺直平站在地板上,伸直双手向上高高举起在脑后,十指交握并将左掌置于前,右掌置于后。

  动作六:保持上一个动作,上半身慢慢向右转动,注意下半身保持不动,停留约十秒后再慢慢转正,接着往左转,完成后将右掌置于前,并重复全步骤一次。

  注意事项

  另外,平时注意多用腹式呼吸,用鼻子呼吸,吸气时腹部用力挺出,用嘴巴吐气时,腹部放松。不要小看这种腹式呼吸,坚持下来,你的“小肚腩”很快就不见了。

  一、热身活动10分钟,至全身微微出汗后。

  二、平卧位做腹肌运动。脐上练习:下身固定不动, 仰卧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紧平坦。

  脐下练习:上身固定不动,双脚抬起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 目的是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

  腹外斜肌练习:完成上下腹部练习后, 再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这种练习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三、揉捏腹部,“驱赶”脂肪。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 “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减肥瘦身这种事情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瘦下来的,当然也是有这种方法,但是副作用是很大的,对身体或多或少都是有些伤害的,所以有必要的话,我们还是得进行健康减肥,这样的运动不仅效果显著还毫无副作用,你还等什么呢。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几组动作,都是专门针对腰腹赘肉和有小肚子困扰的朋友们的,只要经常的练习这几个动作,早晚有一天你会摆脱这些困扰,看到镜子里那个有着理想身材的自己,人也会变得越来越有自信的,更加的有气质。

  因为腰腹处于人身体的核心部位,所以如果这个地方过于肥胖的话,对身体也是非常有害处的,即便是为了健康,也要告别赘肉,瑜伽一定要记得经常的进行练习,这些才能有效的帮助到大家。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 瑜伽的好处 瑜伽视频教程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