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可以治疗拉肚子吗 拔罐如何治腹泻(2)

  功效:清胃生肌止痛。适应胃热患者,即经常感觉胃里有灼烧感,及因热而引起上消化道出血的患者。

  什么原因导致腹泻

  1、细菌感染

  人们在食用了被大肠杆菌和沙门菌等细菌污染的食品,或饮用了被细菌污染的饮料后就可能发生肠炎或菌痢,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腹痛、腹泻、呕吐、里急后重、发热等症状。

  2、病毒感染

  人体通过食物或其他途径感染多种病毒后易引起病毒性腹泻,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及全身不适等症状。

  3、食物中毒

  由于进食被细菌及其毒素污染的食物,或者是摄食未煮熟的扁豆等引起的急性中毒性疾玻其特点是:患者出现呕吐、腹泻、腹痛、发热等急性胃肠道症状。

  4、饮食贪凉

  天热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吃冷食,喝凉啤酒,结果可导致胃肠功能紊乱,肠蠕动加快,引起腹泻。

  5、消化不良

  夏天饮食无规律、进食过多、进食不易消化的食物,或者由于胃动力不足导致食物在胃内滞留,引起腹胀、腹泻、恶心、呕吐、返酸、烧心、嗳气(打嗝)等症状。

  6、旅游者腹泻

  出行者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而去到完全陌生的地方,全身及敏感的消化系统都会发生相应的反应和变化。

  结语:拔罐对于治疗腹泻是很有帮助的,若是腹泻的话,不妨试试拔罐吧。腹泻时,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家制作一些有助于缓解腹泻的食疗,不仅美味还可帮助身体恢复。腹泻的原因有很多,而春季腹泻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细菌感染和贪凉导致的。

什么原因导致腹泻 拔罐可以治疗腹泻吗 腹泻的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