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爸爸厨房栏目:土豆泥鲜虾球的做法

  土豆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土豆,能给人一种饱腹感,有利我们减肥。那么生活中土豆泥鲜虾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豆泥鲜虾球的做法

  材料

  鲜虾,土豆。

  面包糠。

  鸡蛋,面粉,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鲜虾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去掉头部,接着再去泥线,然后在将虾尾保留备用。

  2.把鲜虾在案板上剁成虾蓉。

  3.土豆洗净,整粒放入微波炉中,盖上可用于微波的保鲜膜,转8分钟左右。

  4.然后将其取出,剥去皮,压成土豆泥,当然我们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只要将其做成土豆泥就可以了。

  5.将虾蓉、土豆泥,加入少许盐,充份搅拌均匀。

  6.双手沾湿,取适量的土豆虾泥搓成小圆球,然后将虾尾插入搓成型的土豆虾球中。

  7.再把土豆虾球外面依次均匀的沾上面粉、打散的鸡蛋液,再均匀的裹上一层面包糠。

  8.然后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接着用大火将其加热,等到油温升高之后,加入土豆虾球炸至金黄色就可以了。

  干锅土豆香辣虾

  材料

  土豆,虾。

  花椒,姜。

  红椒,生抽,盐。

  干贝素,糖。

  葱,香菜。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条,再次洗去表面的淀粉,沥干后放锅里半煎半炸至熟,捞起沥油。

  2.虾洗净,去头去虾线,放刚才炸过土豆的油锅里炸香备用。

  3.准备好配料。

  4.热油爆花椒,姜,红椒,下入虾,调入生抽,盐,干贝素,少许糖提鲜。

  5.后下葱,起锅后洒白芝麻和香菜叶。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土豆泥鲜虾球的做法 土豆的做法 爸爸厨房栏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