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爸爸厨房:吐司披萨的做法

  披萨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披萨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生活中吐司披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爸爸厨房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吐司披萨的做法

  材料

  咸味土司4片,青椒半个。

  洋葱半个,胡萝卜50g。

  腊肠2条,马苏里拉80g。

  盐,番茄酱,黑胡椒粉。

  做法

  1.首先就要将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热,接着加入洋葱碎、青椒粒将其炒至断生即可。

  2.放盐调味,少许水煮1分钟,煸炒干盛起备用;烤盘平铺土司片。

  3.番茄酱抹在土司片上,铺一层蔬菜,撒上胡椒粉。

  4.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在准备好的蔬菜上,整齐地放上适量的马苏里拉丝,就可以了。

  5.铺腊肠片。

  6.再铺马苏里拉丝。

  7.放进烤箱上层(不预热),195度,上下火,大约8-10分钟,烤至奶酪融化,呈金黄色即可。

  吐司披萨

  材料

  全麦吐司1片,圣女果2颗。

  生菜1片,培根若干。

  芝士若干,披萨草少许。

  番茄酱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在准备好的吐司上抹上一层番茄酱,但是不要放太多,只要薄薄的就行了。

  2、撒上披萨草,一点点铺上一层生菜。

  3、盖上薄薄的一些芝士。

  4、再摆上培根片和圣女果(圣女果和培根需要切片喔)。

  5、后再撒上一层芝士,喜欢吃芝士的可以多放点哦。

  6、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十分钟就能吃了呦!配上豆奶牛奶都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吐司披萨的做法 披萨的做法 爸爸厨房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