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超过15分钟 你会

  为了大家的健康,小编操碎了心,吃的要科普,喝的要科普,现在连大便的时间都得给大家好好科普了,当个好小编容易吗?

  有人肯定要说:“你管得了天,管得了地,能管得了我拉屎放屁?”小编管不了,所以小编才说是科普……好了,废话不多说,咱进入正题。

  拉不出就耗

  上厕所咱们怕的是什么?没错,拉不出来。为了解决这难题,机智的我们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就是跟大便耗着,1分钟拉不出来咱就用10分钟,10分钟还拉不出来咱们就延长到半个小时,只要时间够,就不怕排不出大便。

  干耗,耗出了厕所文化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中国人专有的办法,外国人也这样。可是干耗着太无聊了,总得做点什么消磨时光吧?于是,国内外都出现了“厕所文化”。

  在手机没有横空出世的时候,咱们的厕所文化都是靠“有字的纸”,只要有字,连广告都能看十遍以上,连书本上随便瞎写的一句话都能捉摸很久。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与大便进行持久战,聪明的人们把蹲坑变成了坐坑,还把坐坑不断完善,成了更舒适的马桶。

  别跟大便久耗,你会……

  只要是实打实的作战,几乎没有哪个战争参与者能毫发无损、不损兵折将的。长时间跟大便耗着,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作战模式。

  因为,当你跟大便耗着超过15分钟之后,你会变成这样:

  便秘

  还是没拉出来,便秘加重了,便秘一重,下次就得耗时更久。从此陷入恶性循环的魔咒,痔疮也会轻易找上门,以后上厕所就是种“流血牺牲”。

  腿麻

  你要是能蹲坑15分钟还不腿麻,那就真厉害了。即使再舒适的马桶,坐了十几分钟腿也很容易麻的。腿麻的感觉,那叫一个酸爽。若你享受这种酸爽,好吧,就当小编啥也没说。

  诱发多种疾病

  老蹲坑引发痔疮肛裂这些都是轻的!

  医生指出,排便时间过长会诱发多种疾病:直肠炎、腹部胀满、肠胃功能紊乱、结肠癌、危害心脑血管、脑缺氧、性功能障碍、记忆力下降、思维迟钝……

  因此,医生建议咱们上厕所的好控制在15分钟以内,不行就别耗着了。

  听了医生说的这些病,吓得小编心一抖,可是,上厕所忍不住玩手机怎么办?手机玩着玩着,别说15分钟,半个小时都过去了呀!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排便困难怎么办 排便时间长 排便时间长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