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重怎么调理 湿气重有哪些表现(2)

  大便不成形

  正常的大便是软硬适中的条形,如果大便像熟得过度的香蕉一样外形软烂、黏腻,不成形,粘在马桶上不易被冲走,这也说明你的体内有湿,消化吸收功能异常。

  食欲差

  如果到了该吃饭的时候,没有饥饿的感觉,吃一点东西就感觉胃里胀胀的,在吃饭过程中还有隐隐的恶心感。这种现象也是脾胃功能较弱,体内湿气过重的表现之一,且这种现象更容易出现在夏季。

  小腿肚发酸

  假如您在早上起床后会突然感觉自己的小腿肚非常的酸痛,并且感觉很沉重的话,还有的人会发现近的体重增加了不少的话,那证明您出现虚胖的现象,也是体内湿气重造成的。

  精神状态差

  湿气重的人常常会有胸闷的感觉,想长呼一口气才舒服,身体特别疲乏,懒得活动,有头昏脑涨之感,易困倦,记忆力减退。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湿气重的一些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在生活中,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一定不要忽略,一定要重视,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或者是食疗的方法来解决,这样是很有用的。

体内湿气重的表现 湿气重怎么调理 湿气重的表现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