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吃苹果最好 吃苹果可以减肥吗(2)

  这个效果已经接近服用药物的效果。分析显示,如果这些中老年人每天服用他汀类降胆固醇药物,一年也不过减少9400例相关死亡。

  好处一防哮喘

  英国一项研究发现,成年人每周至少吃两个苹果,哮喘危险可降低1/3。另一项研究发现,母亲孕期吃苹果,孩子5岁前哮喘危险显著降低。

  建议:苹果中的抗氧化剂主要在皮里,好每天带皮吃一个苹果。

  好处二解蜂毒

  苹果醋具有解蜂毒作用,可缓解蜂蛰后的瘙痒和疼痛。对水母毒也有作用。

  建议:用药棉蘸苹果醋敷于患处即可。

  好处三提高免疫力

  吃苹果有助于刺激抗体和白血球的产生,增强抗病能力。

  建议:每天一个苹果。

  好处四治疗经血过多

  苹果中的植物雌激素有助于平衡雌激素水平,防止雌激素紊乱导致的经血过多或痛经。

  建议:在一杯水中加2茶匙苹果醋饮用,每天2—3次。或者将苹果醋加入食物中食用。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1、降低胆固醇含量

  吃苹果可以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胆汁分泌和胆汁酸功能,因而可避免胆固醇沉淀在胆汁中形成胆结石。有人实验发现,经常吃苹果的人当中,有50%以上的人,其胆固醇含量比不吃苹果的人低10%。

  2、增强记忆力

  苹果富含锌元素。而锌是人体内许多重要酶的组成部分,是促进生长发育的关键元素。锌还是构成与记忆力息息相关的核酸与蛋白质的必不可少的元素。因此,吃苹果具有增强记忆力的保健养生功效。

  3、通便止泻双重功效

  苹果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使大肠内的粪便变软。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具有刺激胃肠蠕动,促使大便通畅的保健养生功效。另一方面苹果中含有果胶,又能抑制肠道不正常的蠕动,使消化活动减慢,从而抑制轻度腹泻。

  4、降低血压

  苹果中含有较多的钾,能与人体过剩的钠盐结合,使之排出体外。当人体摄入钠盐过多时,吃些苹果,有利于平衡体内电解质。

  5、补脑养血、促睡眠

  苹果中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的保健养生功效。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什么时候吃苹果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在两次正餐之间或睡前吃苹果是非常的好的,也可以选择在下午三点到四点之间吃苹果。常吃苹果可以降低胆固醇含量、增强记忆力等。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什么时候吃苹果最好 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