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山药手痒是什么原因 切山药手痒这样做(2)

  山药不适合和虾一起吃:引起腹痛、恶心、呕吐等症状。

  山药不适合和瓜类一起吃:瓜类中存在维生素C分解酶,一起食用降低山药营养价值。常见的不能一起吃的瓜类有:黄瓜、南瓜、笋瓜等。

  山药和香菇一起炖汤的做法

  山药香菇枸杞排骨汤

  材料:

  山药300g、排骨400g、香菇20朵、食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山药一根,香菇泡好,枸杞少许。

  2、把山药削皮切断,放入沙锅。

  3、排骨焯水,把焯好水的排骨放入沙锅,放入泡好的香菇。

  4、放入洗好枸杞,倒入沸水,两个小时后加入适量的盐和少许的胡椒粉,可以出锅啦。

  山药香菇炖鸡汤

  材料:

  老母鸡500g、山药500g、香菇适量、盐适量、姜适量、枸杞适量

  做法:

  1、老母鸡剁成块洗净,干香菇用温水泡发洗净。

  2、枸杞洗净用水泡软,山药去皮,切块,泡清水中,以防变色。

  3、烧开一锅水,放入鸡肉,撇去浮沫,飞水。

  4、转入砂锅,放进焯过水的老母鸡、生姜加入适量清水,水要一次性加够。

  5、大火煮开,放入香菇小火炖1个小时,等鸡肉炖熟烂后,放入山药继续炖至山药变软,加入盐和枸杞再煲10分钟即可。

  总结:且山药手痒是因为山药中有一种成分,非常容易引起过敏的现象。如果出现了手痒过敏的问题,大家可以通过本文介绍的方法来尝试治疗一下。在手上涂醋、用火烤、热水浸泡等方式来缓解。正常过敏的反应,6个小时左右会小时。有一些食物是不能和山药一起吃的,本文也有列举。并且本文介绍了几个山药和香菇一起做的食谱。相信会对大家有所帮助。

切山药手痒是什么原因 山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山药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